close

現下許多人

假仙佛之名行蠱惑人心之實

用以謀名謀利

這種人峰見太多了

峰的指導教授是位密宗上師

在大學教課極為認真

但他從不叫峰要信密宗

峰很多朋友即是他的信徒也是他的堪輿學生

朋友們常對峰說你知道嗎你的老師有神通耶

峰私下與我的老師聊天時曾問他說

教授聽說你有神通耶

我的指導教授只輕描淡寫的回我一句  人食五穀雜糧放屁肯定會通的

他對我說人呀只要心存正念就行了

別老想著神通鬼通的  你有你的因緣

時候到了你就會走上你自己的路

教授的信徒對他極為遵重各地都有信徒供養或者獻地蓋壇城的

有次跟朋友到某一壇城泡茶

只見暫住那的一位喇嘛走過來對我說﹕師兄你要信佛啦  我當你的護法

我修了不少法可以教你的

峰一句話也沒回他  只見我朋友一旁笑著對那喇嘛說要當護法你夠格嗎﹖

他可是你上師的高徒耶

其實不少所謂修行者常說要收峰當徒弟的

或許如我指導教授所言姻緣未到吧

所遇的大多是一些空洞言談者

 

早期因好習堪輿之術常應朋友之邀到各地實地驗證

因而也結識了一些自稱仙佛代言者

曾有個朋友對我說某某地方他有位朋友能觀落陰並能與神佛交談

於是峰應邀與朋友同往

那位修行者對峰說了一大堆的批判

在交談之下峰並不認同其言論所以一句話也沒回她

只一味的喔~喔~喔的

雖然對峰沒任何建樹

但峰還是依俗包個紅包給她

想不到她自命清高的說她做善事是不收錢的 

你放門口那個聚寶盆給佛祖就行了

更離譜的是

峰在海外有位朋友因旅遊而卡到陰

而峰的一位至交又剛好在該地洽公

那至交就幫那卡陰的朋友處理

至交說卡在朋友體內的陰者本性還善良願意離開

但她的體質已經佷容易有其它陰邪可以入侵了

須要峰常跟朋友介紹的極俱能量之八卦項鍊保護

但那項鍊的能量是來自於主人本身日常持頌經文才能累積的

所以至交一回到台灣沒多久就聽說那朋友又再次卡陰

於是她的父母想說先帶她來台修養並累積能量

誰知一來台我之前說的那朋友又起了熱心帶她們去找那位修行者

只見那修行者對朋友的父母說載那項鍊沒用的把它丟了吧

依她的神通一下就能把陰邪驅走的

結果卡在朋友體內的那陰者大聲嗆那修行者

那位自稱仙佛的修行者只好反口說﹕佛祖說你可以留在她體內二人一起雙修

哎~真的被打敗了

陰陽本來就不能協調呀就如同水火如何共處呀

所謂的神通不過是江湖術士查顏觀色的心理學唬人可以

想唬鬼神就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